close

 


我們家的小寶貝豪豪,今天滿2歲六個月啦

很會表達自己的情緒,正值九官鳥時期,有時口出穢言的他人(蓁媽迷有)他就會跟著說ㄘ來

害一旁的大家聽了笑呵呵or頭上烏鴉飛過+臉上三條線

 

能自導自演、自說自話、自嗨享樂,忙碌的很...

問他在碎念什麼,他通常冷看妳一眼後不說話再繼續演下去

 

喜歡吃香菇、青菜、肉肉、香蕉、芭樂、蘋果、橘子、西瓜、蓮霧....等食物

可是發音有點給它不那麼清楚,香菇都會說成「媽菇」

((他爸是說他要說英文"媽休倫",結果因為太愛國所以國英文發音))

 

很會與周公聊天,無論是在發呆、吃飯、看電視、看書、大便,就是時間長了點的事物時

會眼神放空...雙眼閉合...點頭如搗蒜...嘴角流下童子口水,不過問他是不是想睡覺了

他都會馬上清醒的回答:「我迷有在睡覺啦。(堅定的口吻)」

他萬萬沒想到他有個很有狗仔精神的媽咪,趁他在與周公聯繫感情的俗後偷拍下來

分享給大家.....一起來看吧↓

●看龍貓DVD看到睡著,手還不忘摳被阿蚊咬的地方

 

●身子歪了,頭也跟著歪

 

●可能感到姿勢不太舒適,回到坐好的姿勢,睜開眼睛看有迷有人發現後繼續打瞌睡

 

●媽咪問豪豪:「我們進去房間睡覺好不好。」

豪豪搖搖頭說他迷有在睡覺,頭一撇~繼續睡(ㄚ是在莊孝為喔)

 

●你們看看,這睫毛濃密捲翹頭頂Q毛像戴頂烏紗帽的豪豪,是不是在睡覺呀

 

●姊姊笑到抱肚子,坐在表情很鎮定坐姿豪邁的弟弟身邊拍一張

((還不忘看弟弟的"弟弟"有沒搶鏡頭,把它包好))

 

拍完後把豪豪抱進去房間睡覺,說也奇怪抱進去沒多久這小子又咬著奶嘴跑出來說他睡飽了

你們說說,這小孩是不是在〝閉眼說瞎話〞啦

 

●很撿食,無論吃什麼都會吃的很乾淨

尤其是大家都愛的顆協麵,掉到衣服上再撿回嘴裡

 

●好吃好吃,很愛分享給媽咪從他嘴裡拿出來的食物

 

●變成大花臉,拿鏡子讓他看看,還會說自己可愛~

Photobucket

照顧他的蓁外婆都不會感到無聊,若有趣事發生馬上電話現報

前些天接到蓁外婆來電,電話那頭的蓁外婆狂笑到無法言語

我只好跟她說請您深呼吸深呼吸,冷靜一下回想拉梅茲生產法就會好多了~噗哈哈

蓁外婆回我:「起肖喔。」(不過我怎覺得我媽比我肖ㄚ)

好玩的事件:

●蓁外婆在三樓頂曬衣服。
●豪豪在三樓房間大哭+碎碎念。
蓁外婆聽見寶貝豪豪的哭聲後趕緊下樓打開房間門,問他怎麼了....
卻看見.......一個小捧油拿著蓁外公的短褲要穿上,因為太大件一穿就掉所以哭哭

吼~很歡很灰讓人又氣又笑的,也給它太可愛了吧

PS.這事件還有後續報導,蓁外婆說後來豪豪放棄了,因為一穿就掉所以他生氣了

蓁外婆以為這事件就到此為止,沒想到....豪豪轉身跟她說:「外婆,給妳穿。」

一直逼我媽穿上我爸的短褲,這小子真的是灰到無止盡

 

灰雖灰、歡雖歡,媽咪還是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