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正.....敬禮,報告各位我今天很如意喔(因為石獅子踩如意,而我站如意前面)

 

不過我的弟弟不如意,因為媽咪請他與我站在龍的旁邊拍照

他說他站這樣會掉下去,一直喊著說會跌倒會跌倒啦...

((有看見我的眼神和手勢了嗎?很想給他揍下去))

 

不理會弟弟了,來介紹我們這天來到了左營勝地---連池塘龍虎塔

很多遊客,尤其是說著我們聽不懂得語言的外來客

 

媽咪幫我和弟弟、爸比拍一張,龍虎塔和我們全都有入鏡....豪豪依然不配合放空ing

 

換爸比掌鏡,把我的麻麻拍的好奸詐(眼神)+拍的很臃腫

麻麻看完後馬上訓了爸比一頓,畫面還切到龍塔難怪會被罵齁...

 

爸比被訓後很難過,自己在那裡演著孤獨老人看湖的角色

我和弟弟看了很於心不忍,只好在跟爸比身旁作伴

 

延著連池潭上的步道走,會看見一個指標

【入龍喉出虎口----消災解厄增吉祥】千萬別白目的先入虎口唷

 

●入龍口囉....先檢查看看有迷有蛀牙蟲

 

●再拔拔看牙齒有迷有在搖動,是不是像姊姊要換牙了

 

走入龍塔裡,原本牆面上的十八層地獄(青面獠牙.處刑)的畫面全都換掉了

我想,可能怕小朋友看了會害怕吧,全都換成神仙神明圖

豪豪看見雙手合掌拜拜,超級可愛的

要上龍塔前有個香油錢箱,隨遊客心意投入,投入後阿婆送幾張明信片做紀念

阿婆交代爬到最頂端看右邊、左邊都能看見很美的景色

 

吼~爬到最頂端心臟都撲通跳到喉嚨口了,真素有夠累人.......

不過從高點看出去的景色真的很棒很棒,可人家忘記拍下啦

因為眼裡就只有這兩個可愛的寶貝

 

剛剛是從媽咪拍兩個寶貝,拍完後寶貝拍拍我們

不過還沒得我們這對情侶擺好POSE就拍下,男女角的模樣都有點ㄘㄨㄛˊ

 

寶貝說再拍一張,齁齁~這張就不錯了啦

只是多了一個小毛頭閉眼入鏡,是看不下去這對情侶在那曬恩愛


 

●看見被拍的三人笑的醬開心,拿相機拍攝的我更是感到快樂

 

●呵呵呵,這三個人的一頻一笑牽動著我的嘴角,我好愛你們吶

 

●在龍塔上嬉鬧拍照後得越過這小橋才能走到虎塔

 

●小寶貝豪豪你是在表演抓癢動作嗎

 

●大寶貝拍下龍、虎尾巴,還問我他們會不會放臭屁ㄚ(這這這怎抹回答呢)

 

走進虎塔裡頭,我們沒爬上頂端看風景直接走出虎口

再留念一張,長大後就有這些相片可回憶

 

●擺出美美的POSE給愛人拍照,這對路人情侶無論被拍與拍人的姿勢都很另類

 

●水面上有白鷺絲還有詭譎的倒影

 

●這對白鷺鷥情侶原本是脖子勾著脖子的,後來可能鬥嘴了女的賭氣走開男的在後面追

別問我怎麼知道這劇情,因為我也是瞎掰的

 

遊客越來越多,寶貝們的汗也越流越多又忘記將水壺拿下車

豪豪變成又灰又歡的小惡魔,直說要回家要回家了啦

連池潭邊有個大大的廣場中間有顆大樹提供遊客休憩

媽咪和姊姊故意坐下休息看看走遠的豪豪有啥反應......「你們鼻要坐了啦,回家了啦)))」

對,這就是小惡魔豪豪說的話,然後豪豪後面有個快笑翻的年輕帥哥(?)

 

我請姊姊趕快過去不然豪豪等回哭出來,豪豪一看姊姊跑過去後繼續走

花現老母還是在原地,推姊姊要來拉媽咪回家,吼~遠看近看都好可愛唷

 

當媽咪起身的那刻,豪豪開心的喊著:「阿咪快點來喔。」

媽咪趕緊用跑的過去豪豪身邊親一下、抱一下,真是愛屬他了

結果愛過頭了,惡魔豪豪開始耍賴要我抱抱

●有圖為證,不乖的小孩

 

好說歹說的,說抱了媽咪的手會變斷掉+變壯(是說本來就很壯了啦)

豪豪才與爸比手牽手走在危險的"小路"上

 

●私密之處(?)



ps.偷偷跟大家說,我的爸比說改天要帶媽咪來這個私密之處談情說愛

吼~讓麻麻聽了好害羞+心花怒放的

我想媽咪害羞歸害羞,麻麻應該也挺愛的啦

 


§媽咪碎念時間§

豪豪這小子這天穿的非常帥氣的牛仔潮褲+英式襯衫跟著我們一起去吃韓式料理

問他要尿尿嗎??他說鼻要

再次問他要尿尿嗎??他也說鼻要

還沒問他的時候,看他打哆嗦了一下,趕緊抱他去洗手間

喔喔~喔喔~喔喔~來不及啦,尿了一點點在褲子上

龜毛+機車的他馬上要脫下換掉,尿液滴到褲子卻整身都要換

媽咪出門都會U-B換洗衣物,殘念的這天卻拿錯提袋只好把帥氣的豪豪換上這身不搭嘎的衣物

兩件式T恤+粒哥格子褲+青蛙蛙布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