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21(日)

蓁外婆一早就來電要我們回家吃午飯

有這樣黏人愛妳的老媽,是種甜蜜也是種負擔

因為人家假日想要睡晚一點啦

 

回到蓁外婆家,滿桌佳餚已傳好等著我們

頓時又覺得好幸福好幸福,有老媽真好

 

飽餐後一家人就癱在沙發上,戶長看的受不了了

叫直接拎著我們出門去+一位宗穎大哥

戶長說要去誠品看書((要變氣質小生))卡難啦

看完後喜歡的買回家~這就簡單多了唄

 

●宗穎大哥拿了一本汽車全集,邊看邊叫豪豪認識車種

怪了,兩位小朋友身旁怎會有一位大蟀哥呢....

害我不禁偷拍了他

 

●這位小朋友看書不認真,看著看著還給我仰躺了起來

看我相機對著他還會說:「鼻要拍我,我在看(是ㄕㄨ)」

怯~人家我是在拍你後面那位大蟀哥啦....

 

●這家誠品書局的兒童閱讀區,有艘可愛的小帆船

可愛到坐在上頭的小朋友都不會認真看書

 

●有啦~有啦~這位小朋友突然認真了起來....

還吞嚥好幾次口水,上前一看原來是本食物童書

是巴豆么了喔

買了Lin Go的麵包、大創便宜好貨後

蓁外婆又來電了,說好市多要她去花錢啦....呵呵

回到家,豪豪看見宗穎大哥要洗澎澎也吵著要洗

帥舅只好又上演著〝洗衣機〞戲碼,洗好穿好我們要出發去好市多囉...

 

●喔喔,女兒~不用那麼百分百像媽咪好嗎((我是說那肥肚部分))

 

去好市多一定要帶著這些小魔人精先上洗手間,不然還沒逛10分鐘又吵著要上洗手間了

豪豪上完先出來,問他要不要照相呀

老大心情很優的他,居然很配合拍照耶....不錯不錯

 

●看我的厲害,一躍並沒有馬上就上

 

●假裝看見地版有很多螞蟻的表情

 

●看見美女走過來的表情,順便滴幾滴口水

 

●妳....拍照的人好漂亮喔((對啦,這是我自己瞎掰的啦))

 

,我麻麻痴人說夢話ing~~~~~~~

 

●進到賣場,各自逛各自的

姐姐帶著宗穎大哥去看書,蓁外婆選購日常生活用品

戶長則是帶著豪豪到處搭免費的車子

還給我搭的這麼高

 

●GO...我們就醬開回家吧

謝‧謝‧收‧看

PS.現在豪豪在一旁吵著說:「啊~我的車子呢??我的車子怎麼迷有開回來。

我的感想是~千萬不要小看小孩的記憶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