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的格子裡很久沒出現美食文章了

剛在碎念,電腦螢幕馬上顯示老公有天帶我去小約會的美食相片(最好這麼巧啦)

老公說不能每次約會都要到餐廳,我有這樣子的嗎??

哼!!!人家才迷有咧....10次馬卡只有7次而已

呵呵,以上話語皆屬玩笑話啦,我是最勤儉賢慧的老婆捏

 

不去餐廳不去小吃館,那就回娘家吃媽媽的愛心好了

先送盤【小黃瓜炒小捲】給大家粗粗

小捲是托澎湖嬸婆空運來的,與小黃瓜搭在一起拌炒

吃在嘴裡有小捲的鮮甜和小黃瓜的脆感,家裡大大小小都好愛呢

 

再來道【竹筍炒肉絲】這菜名聽了好痛好痛

可是蓁外婆的竹筍炒肉絲不但不痛還超級可口美味,真是怪了

每當竹筍盛產的季節,餐桌上出現這道菜的機率就非常之高

因為蓁外公愛、哥哥愛、大嫂愛、老公愛、我也愛、遠在嘉義的妹妹也愛

當然還有三寶也愛屬囉,蓁外婆總是很驕傲的說她烹煮的菜真的無人能敵

 

以上是插播蓁外婆其中的兩樣拿好好菜,再來就要介紹戶長和我的小約會

五甲的自強路有著各式各樣的小吃,像極了有店面的夜市一樣

營業時間大約都從中午時段開始,今兒個戶長帶我來吃的店家名為「老人牌鴨肉飯」

價位都很平易近人,兩人通常花不到150元就能粗到翻肚....

 

點好想吃的東西後,入位坐好

地板有重新翻修過,之前還是未鋪磁磚的水泥or柏油地

這樣看起來乾淨許多,天氣熱的時候還提供冷氣,讓喝熱湯的人客不會吃的大粒汗小粒汗

現場工作人員分工合作,徒手把骨肉和肉分開,有帶手套合乎衛生呢

 

鴨肉飯來嚕....

軟硬度適中的米飯,淋上些許的鴨油汁和香香油蔥

每晚鴨肉飯都會附上醃漬的很入味的蘿蔔口感,軟嫩又帶點韌度的帶皮鴨肉塊

視覺及味蕾上超乎你的想像,yummy yummy



點一盤軟Q程度剛剛好的鴨血,完全不會煮太久過爛的感覺,直得大大推薦

會附上醬油膏,能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加入辣豆瓣醬喔

 

鴨心湯55元,滿滿的鴨心大大的滿足

搭著薑絲與鴨心沾醬油辣椒膏,這滋味不在話下,有時間前往品嚐吧

醬油辣椒膏(有點像貼膏藥廣告的fu)


這家老人牌鴨肉飯,戶長很愛很愛,吃過了當歸鴨麵線、鴨心冬粉、鴨肉麵.....等等

這次有帶相機才能拍下做介紹,下圖示店家裡頭的價目表,價錢很美麗吧

老人牌鴨肉飯

地址:
雄縣鳳山市自強二路65號

電話:07-811-4416

中午過後就開始都有營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