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帶著小情人來到了一個地方赴約

這地方裡面的裝潢有點走南洋和泰式風格  燈式和擺飾品都很漂亮呢


這位就是蓁媽的小情人 很小很小今年未滿三歲

所以還不太能受控制。。。。。

 

小情人很可愛 同桌的姨姨在幫他拍照

他比出了只有一根食指的YA

 

比著比著 咦!有點給它習慣性動作喔(歐皮賽)

 

美麗姨姨的寶貝 更是可愛

初見面時很害羞很害羞 害羞到我們在跟他說話時

這位葛格就會假睡 閉著眼睛發出鼾聲代表他睡著了

這樣就可以不說話不對答

 

超級害羞的葛格帶了好多小車車與超級豪爽的豪豪玩樂

好棒唷!分享是件美好的事

 

只是~我的小情人不由自主的把葛格的小車車一直停過來自己前方

葛格看的都傻眼了 心裡應該很OOXX吧

 

還沒跟大家說這地方是哪裡吧!

這棟坐落於高雄旗津渡船口哈瑪星老街上的「鼓波洋樓」,見證了舊時代港口住商合一的榮景,在AMY’S餐飲事業體的規劃下,洋樓融合了南洋及中國風的設計風格引領出復古時尚兼具的獨特情調。洋樓灰白的洗石子外牆、墨色屋瓦與木窗的外觀 簡潔卻不失單調。前棟採用大片玻璃,延長了視覺的深度;屋內的石地樓梯,嵌入了頗具異國風情的小磁磚,卻不顯突兀。店內的裝潢擺設,運用水晶、吊燈、木質桌椅和絲質沙發等布置,在艷麗的珠簾和華麗的布幔襯托下,更添浪漫。中庭規畫了屋主刻意保留下來的防空洞和一處兩尺深的水景植物區,綠意盎然的黑板樹和雞蛋花樹與南洋風味的雕像裝飾,頗具特色。
鼓波洋樓一樓是具復古風情的西式餐廳,二樓為奢華風格的lounge bar,頂樓則是可將海港的風景盡收眼底開放空間,除了擁有充裕的座位空間外,更將空間美學發揮的淋漓盡致。(官網資料)


●一碗香Q米飯

 

●客家小炒

 

 

●蝦醬波菜

 

●培根高麗菜

 

●水果蝦球

 

●椒麻雞

 

●鮮魚味增湯

 

●特製煎餅

每道菜都具有獨特的美味 呷飯配話的我們這一餐真是愉快極了

看見兩個寶貝蛋一起玩耍的畫面 真的好可愛耶

 

※遠從上海回國的「妳」總是帶了滿滿的祝福與禮物回來探視我們

再多感激也說不完 姐姐只能當妳訴說芭樂話的對象

仔細傾聽 送出關懷 因為未來的路還是得由你們自己做抉擇

只希望你們的幸福快樂都能乘上好幾倍

 

※這天一同在場的「美麗鳳鳳」 呵呵!好喜歡看見您朝氣打招呼的模樣

您把自己照顧的這樣健康 生活過的如此精采

我真的替您感到好開心 要繼續保持嘿~親愛的鳳鳳

 

※邀請我和小情人一起赴約的「小夫妻」 再不久就會有個第三者完完全全的介入了

只要我能幫上忙的我一定全力以赴 因為這第三者迷的我團團轉啊

我不會鞭打教訓第三者的 我看見這第三者的時候只會抱抱+咬咬+親親

這樣的小要求可別拒絕我蛤~恩愛小夫妻

 

沒時間拍下這間具有濃厚南洋味的鼓波洋樓

不論是中庭或是洗手間亦或洗手檯 所見之處都令人感到驚呼連連

有機會再訪時 一定要拍下留念

看看這兩位哥倆好 一起裝可愛 皮膚的顏色對比可真大

豪ㄟ若是去泰國編小辮子一定很像當地人~

 

●瞧豪豪笑的多麼開心 就知道與葛格相見是多麼的歡喜呀

 

●手牽手拍一張 下次回國一定還要來找我們喔

人與人相識就是靠那一點點緣分 彼此珍惜這份緣才能長長久久

 

【鼓波洋樓】

804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二路12號

訂位專線:07-9698799、07-5330550、07-533055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 ~ 14:00、18:00 ~ 22:00
周六、周日&例假日11:00 ~ 22:00

座位:196(Lounge:90)‧低消:200元‧消費方式:單點、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