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上小一了,第二次月考的平均成績97.8分(小一新生沒有第一次月考)

不高也不低,快樂學習是最棒的,只是那迷糊的個性能有所改變更好

ㄅㄆㄇ全部教完後生字出現了,姊姊大多都會唸也認的出來

可是〝寫〞呢???就有點困難度了

照筆劃寫,okok的啦~不過寫完總會變〝歪戈起ㄔㄨㄚˋ〞慘不能睹

不過好好的說慢慢的寫,寫不好重擦再寫,總有會寫好的時候吧

 

迷糊的個性寫出來的功課讓媽咪看了好氣又好笑

自覺寫的不好看擦掉....卻忘記補回去

口中唸的~心裡想的~手上寫的完全不一樣,真是猴腮雷啊

請姊姊在檢查一次姊姊看看後發現了問題所在,搔著頭說:「我怎麼會這樣啦,好好笑喔。」

對~妳還笑的出來,棍子一出場就變成哭戲了啦

 

寫到簡單會的,臉上就一副得意樣

不會寫的,就像吃到苦瓜or喝到苦茶,眉頭結很深

拿著試卷或是功課來問媽咪,媽咪指點一些些不全部說給姊姊時間回想一下

喔耶~想出來了就開心的跑跳回去位置上,真是可愛

不過那是現在麻麻我恢復理智才會寫的醬快樂醬溫馨

當下教姊姊功課時看她一副鴨子聽雷的模樣,都想從她的頭敲下去咧

這時戶長和天使豪豪就會齊口同聲的說:「阿咪,不要生氣。」

可是人很奇怪,聽到別人的規勸別生氣怎麼心中那把火更是助燃咧...

我有忍住~忍住,自己去撞牆啦





豪豪還沒上學,所以沒有生字要寫

他現在只負責耍寶給大家看,還有陪玩具玩耍和DVD做朋友

這樣而已嗎???並沒有也不是的

豪豪看見ㄚ咪曬一服就會在後陽台的門喊著:「阿咪,快點動作快點,要曬好喔。」

看見假日閒夫~戶長,拿出戴小妞出來後.....

他就會小跑步的往遊戲房搬出他的小紅吸塵器跟著打掃

↓還會檢查有沒灰塵塞住

 

●嘿~你們在看我嗎??媽咪說認真打掃的男人最帥最口愛了

我想媽咪根本就是在吹捧爸比,自己懶的做事

 

●不多說了,我們要開始打掃囉

 

●看我這個身高185(?)的爸比仔細拿著戴小妞的嘴巴吸灰塵

我在旁邊監督著,拍照的媽咪一直說爸比好帥好帥,真是受不了

 

●爸比說,要先將裡頭的東西拿出來才能仔細的吸乾淨

否則我那龜毛的媽咪,檢查時一定又會碎唸

蓁媽OS:人家哪有啦

 

●爸比粉忙,豪豪我也粉忙,巧虎更是忙

還要陪坐在一旁(被豪豪硬塞的)

 

●衣櫥、天花板溝吸乾淨後,再來處理冷氣窗口

豪豪的吸風口吸去戶長屁股那,害拍照的我笑到快岔氣

 

吸塵完畢後,再用好神拖把地板擦的亮晶晶

這樣我們在地上打滾或是玩耍就不怕髒兮兮囉

整潔後肚子咕嚕咕嚕了,爸比說要帶我們出門覓食

姊姊幫我脫衣服好讓媽咪打扮帥氣的玩樂去,姊姊有遺傳到麻麻的白目因子

因為,你們看看姊姊說我的頭太大衣服脫不下來

還去叫麻麻拿照相機拍下,聽說我這樣也是挺可愛的,有沒有呀

好可愛好可愛,媽咪的寶貝最可愛了

打扮後出門吃喝玩樂去

 

●喔喔~男人好命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