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10  中華民國國慶日 也稱為雙十國慶舉國歡騰

國家熱鬧我們家也很熱鬧 上一篇的文章把家裡整潔後我們全家就出門慶祝國慶佳節

先去覓食再前往左營新光三越血拼去 戶長體恤體重數字越來越多的我 

要買幾雙好的鞋鞋穿 才不會讓雙腳給委屈了

很不想要戶長這樣的體貼 但是雙腳已經提出抗議快去按鈴申告了

所以還是找幾雙好鞋安撫安撫才不會被告ㄚ

 

忘了在幾樓有鞋子特賣會 直衝這個樓層(老公,你看看我多賢慧,知道買便宜的就好)

媽咪我挑選鞋鞋 寶貝看見後方有隻大大大大的大嘴鳥在那走來走去

戶長帶著寶貝們前往熱鬧 還有闖關活動呢

寶貝們關關通過 還能拿到一個福袋不錯不錯

 

提了兩雙鞋鞋到活動會場找寶貝 剛好那隻烏鴉鴉(豪豪疊音)也出場了

一起合照吧!豪豪眼睛很忙 忙的無法專注看媽咪的鏡頭


 

豪豪正在看這兩隻大鳥嚇哭好幾個小孩 看完哭哭的小孩後還會說:「豪豪好棒,豪豪不怕」

 

姊姊舉起豪豪的手 這姿勢 像不像裁判舉起贏的摔角選手

 

會場裡還提供大拼圖給小朋友 姊姊和豪豪一起完成灰太狼

(偷偷縮:豪豪都是來搞破壞了,姊姊拼對一個豪豪就搬走,害姊姊快失控了

 

離開會場及特賣會後 又到童裝樓層逛逛

再到美食街買麵包和冰淇淋 超市逛逛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接到蓁外婆來電要我們晚上回家吃好料 吼~好幸福好幸福喔我們

 

●這張是豪豪拍的,意義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換我拍豪豪 豪豪不賞臉 四我一顆後腦扫(啪)

 

●嘴巴含著糖果 眼神不集中有點渙散 是在扮演哪腳色呢

 

●啊。。。流浪漢睡在公園裡的椅子上 很慘的是頭旁邊還有小鳥大便來作伴~噁

 

●換張椅子也換扮演的腳色 偶像劇男

 

●示範該怎麼把墨鏡戴上臉

 

●猴腮雷 牙縫裡菜渣還能用鏡架剔掉(這可不是人人都行的)

 

●噗~偶像小生笑場 因為墨鏡帶到嘴巴上

 

今天已經十一月十九日(五),我在外婆家等著爸比媽媽姐姐來接我

最愛這一天,因為就能回家搞破壞。玩玩具。嚕車車。泡澡洗澎澎

假日爸比還會帶我們到處亂晃,媽咪叫我跟爸比說好久迷有搭灰機出去玩了捏

我說爸比~看見後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