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戶長公司聚餐會連續選在品田牧場用餐是因為前些日子與一位捧油約會在這兒

覺得服務態度良好、東西美味、用餐環境舒適....等等優質條件

公司聚餐蓁媽害羞不敢拍照,畢竟還迷有那麼熟怕嚇壞了他人

也怕他人被嚇壞會把所有的美食都ㄉㄨ過來給我吃,這樣就不好了(想太多ㄚ~太太)

 

好加在和捧油約會時有拍下這些美食,現在才能與大家分享分享

不然我們又得破費再去消費,公斤數又會往右移這可不太好耶

 

來看看我們那天約會吃些啥東西吧....

挖~是吃菜單耶

沒啦....是看菜單,品田的菜單很簡單

周一至週五有230大洋的幸福套餐與290大洋的元氣套餐作選擇

研究有發現,女的滿腦子都想吃/男的滿腦子都想性

這天也驗證了這句話,我們兩個女孩都點了超值的290大洋元氣套餐(好回家與男的奮戰呀)

怯....什麼跟什麼啦,是回家與肥肚抗戰,做做運動啦(越解釋越糟)

 

蓁媽有個小名叫賢慧妻,加上又認識了一個超級精打細算的梁母萍

兩個人怎可能空手空手的出門呢....梁母萍趕緊上網看看有啥好康訊息

賢慧的蓁媽趕緊列印下來,齁齁齁~泥砍砍泥砍砍

下方這張圖片裡全都是好康優惠呢

蓁媽本來就有花旗響樂卡,再看見遠傳用戶還有贈送這可愛的吊飾

刷卡送吉利豚米花,列印單子送可愛吊飾,下回要去的朋友們可得先上網看看嘿....

 

 

●將將,這盤就是刷卡送的小品「吉利豚米花」

看見服務生端上桌時,以為口感是像鹽酥雞那樣,結果品嚐起來的口感是鮮嫩的

 

●熱熱的麥茶/待磨的黑白芝麻/筷子,把筷子拿起來後不用可以ㄎㄨㄟˋ在那個小黑塊上面

 

與梁母萍討論了老半天到底兩個人要點些什麼,菜單就只有兩面也讓我在那猶豫不決

直到大姊頭的梁母萍發飆了,說她老娘快餓死了啦,我才趕緊隨便劃上遞給服務生

((問題梁母萍沒帶他娘出來粗飯ㄚ))

 

●前菜來嚕....高麗菜絲+和風杏鮑菇

高麗菜絲是無限供應的,冰涼的杏鮑菇淋上日式醬汁酸酸甜甜的不錯吃

只是鏡頭裡很礙眼的多了一雙筷子,來人啊))))把她拖處去斬了啦

 

●蓁媽點的「沙郎豬排+香酥炸蝦」套餐全貌

 

●我喜歡分享,所以選了這份有兩隻蝦蝦的套餐

選用大賣豬肉中油花分布均勻的里肌肉,外酥內軟不會油膩膩,香酥可口極了

蝦子也挺新鮮的,要趁熱吃更能吃出蝦子的鮮味

 

●那個吆叭吵的梁母萍點的「菲力豬排

精選豬肉中最嫩且油脂含量少的腰內肉,一樣不油膩酥脆好吃,最主要肉品不會塞牙縫喔

 

●特寫一張,拍的粉緊張溜....因為對面那個老女人一直喊餓喊餓(找死了我)

 

●套餐附贈的味增湯,吼~冷冷的天來碗這樣的熱熱燙口的湯品真溫暖呀

裡頭得魚肉、嫩豆腐、紫菜牙不小氣給的相當多,殘念的是...迷有可以續湯啦

 

●醃製小物,蘿蔔干+海帶,也不可以續...不然白飯肯定更能吃下n碗

 

●茶碗蒸,杯子裏的茶碗蒸真像豆花口感如此的滑嫩,好像跟豪豪在親親唷

 


越光米飯,這碗米飯非常重要

因為上述的美食少了它就遜掉啦,吃肉配飯、吃小菜配飯、喝湯配飯才是王道ㄚ

問題這樣體重計也會快速的向右邊移動啦

 

●吃飽飽了,待甜點上桌前先喝杯水果醋,有碎冰還有一小片的蘋果,消除口中異味及解膩

 

說到這勾選甜品,人家就一直考慮要點些什麼才可以拍下不一樣的甜品

那個巴豆吆的梁母萍就一直說隨便隨便隨便點啦,問題人家就不喜歡隨便呀

所以在那看粉久,我看梁母萍都快翻桌了,只有〝青菜〞勾下咖啡+奶酪這項

甜點送來了,看見梁母萍的芝麻冰淇淋口水又流出來了

就跟她曉以大義說女人最好不要多吃甜品,我代她吃就好,與她交換奶酪

她是個大好人....真的答應我,因為她也知道我最不愛奶了(那幹麻點啦)

 

就醬,快樂的午餐約會很快就結束了

其實這天的重點是要交貨,交蓁妹的貨....

這位梁母萍很愛買東西(阿肥看不到),還很喜歡好康道相報

我們兩個大多聊的話題就是粒哥、豪弟兩小子的趣味事

再寬一點就是互相謾罵自己的老公,當然也會稱讚啦

再再寬一點就是說到比較私密的事情,泥棉.....粉想聽齁

可是.....我不想說耶

 

梁母萍,期待我們下回交貨時的約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