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12月12日

人物:阿里.阿里哥一家四口.嵐芳.小華華.還有我們這一家

地點:漢神百貨→小港淨園

 

許久沒聚會的我們約好在漢神百貨集合,一樓廣場粉熱鬧也粉多人

還以為是為了要迎接我們這一家~害我們害羞的不得了

結果一看....呦呦呦~原來是小豬羅志祥的蒞臨啦(一整個想太多ㄚ我們)

會成為偶像真不是蓋的,外表帥氣笑容可掬,連不追星的我也都看的超入迷,帥到一個爆炸

((戶長說旁邊的女麻豆比較漂亮...那個誰~幫我拿榔頭來))

我老北完蛋了

 

漢神看完偶像血拼後,就醬打到回府嗎???

NONONO~當然還有地方要去,去哪....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都不知道要去哪

這時候天空有一台「飛機」飛過,引來小朋友的驚呼~有灰機耶←這是豪ㄟ的不正確發音

OKOK,大家一起去看灰機吧

 

買票入園後停好車,小寶貝們先與飛不上天空的灰機拍一張

不過每位小朋友都不太配合,其中一個小飛俠華華不知爆衝去哪裡了

 

這隻最乖,在娃娃車裡乖乖坐好、躺好,被人抱著也乖乖不亂動

這是阿里家新加入成員....小妤妤美眉

 

麻麻說走路要走好,要牽著比較像弟弟的凱哥慢慢走

 

哥倆好...一對寶,完全對不到鏡頭算你們強啦

 

你看....飛機停在地上,麻麻最喜歡看見她老公與我和姐姐的互動了

 

阿里很體貼,自己去排隊要買好吃的炸雞.薯條.飲料

要給我們這些開心在這地廣的淨園跑跑跳跳的小朋友們吃

 

玩了一下下沒有包尿布的我開始大喊:媽咪,我要尿尿要尿尿(手抓褲襠)是怕小鳥飛了嗎

GO...媽咪帶寶貝去便所賞小鳥囉^^

豪豪看見女生廁所的大奶奶說她沒穿內衣,看見男生廁所的打結鳥鳥說他的小鳥壞掉了

笑壞一旁排隊等候的上廁所遊客

 

小鳥呢??小鳥呢??小鳥在那邊(手指)

完全透明的便所,上起來還蠻害羞的說

 

寫封信寄給在家裡猛CALL我們的外婆吧....叫她賣割卡啊

豪選了這『微笑』的郵筒,不為什麼只因為它是海棉寶寶的黃色...XD

 

旁邊有一區動物,可以去買飼料來餵食

不過這些禽類可能都吃的太飽了,都不理人害豪豪好傷心唷

 

無奈齁....沒關係啦,就像你小時候喝完母奶飽肚後就將麻麻推開不理會一樣ㄚ(這啥比喻)

 

戶長牽著我,我牽著豪豪走啊走....

挖~發現一個盪鞦韆,戶長要我坐著抱豪豪他要拍照

我很挫...因為很怕一坐樹幹就折斷了><"

呵呵~賣驚啦,坐坐看不就知道了,金勇啦

 

換戶長抱著寶貝,盪~~~~~~~盪盪~~~~~~~盪盪盪,玩的超開心

 

再四處走走逛逛,豪豪發現一隻鳥???

這鵝在哭哭了...因為牠說請不要每次都把我當成鴨or鳥啦

這兩支粉兇溜,聲音之大還會想啄人,快閃...

 

天色暗的很快,進園時還亮亮的,等阿里買東西端到桌上時已經是半夜了

不是啦,是換月亮公公出來還有小黑蚊也出來覓食了

臨走前,發現好幾處像這樣可以幽會的靜思庭

很多種風格,這個是巴里島風格的,不過正在幻想以後可以來這裡約會的時候

有個嘴巴臭臭的人說了這句話:「這裡應該很多屬於第三度空間的那個吧。」

怯....加上冷風吹過來(毛毛毛)

吼,回家了啦

 

 

問問我們的小寶貝們,開不開心呀

我們下次在一起出來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